close

在了解以諾通訊之前,我本身在某傳銷電信公司需要累積左右1單位就會有1碰。 當時,我和最熟識的朋友4人組,不停的邀約、不停的推薦,卻還是賺沒多少錢。

其實,在這種雙軌世界中,賺得到錢永遠都是在上層的人,下層的夥伴們雖然得到貢獻幫助, 到最後,真正賺大錢的還是只有為數不多的幾個。

下圖中:我舉例三個主要關係人【上線、A Mr.B Mr.

 

雙軌制~1.JPG    

上線:因為他本身左邊人已經很多,所以他幫下面的A Mr.放人共放一百位,告訴A先生他已經把錢放在你面前,只要你右邊在多放1單位就會有對碰獎金可以領【1000元】

AMr.A先生他只開發BMr.,並告訴B先生在他左邊會放人,但課業忙入,遲遲沒有幫忙。

BMr.B先生則成了孤單的一隻鳥,自己右邊雖然5位夥伴,但左邊沒人就沒有對碰獎金。

雙軌世界中↓ 上線願意幫下線,頂多只會幫左邊,右邊如果自己沒開發到,讓你看得到錢,卻永遠領不到。 許多的承諾只是一種謊言,話說的很好聽,我會幫你擺人,只要沒人,就只能左右自己來才有對碰。
201161,我離開了雙軌世界,與夥伴創立飛翔團隊正式加入了【以諾通訊 為什麼我會選擇以諾通訊,是因為它真的比較好嗎?答案是:見仁見知 而我在短短的一週,我與夥伴各領到的薪水從7500~2萬元都有,這才是有錢大家一起賺。 我個人說個幾個簡單原因:

第一:以諾雖只有做【遠傳+台哥大】,但是我自己不用在複雜化,五家都有做,佣金有的高有的低,還有些電信例如【亞太威寶】完全沒有單位,做的業績跟上下線完全沒關係。
反而是在以諾通訊中只要我有做,規定範圍內,位置只要放對,大家都有錢賺。

第二:以我自己是上線,我在1-4層中幫我下面的夥伴丟一個,他無條件賺到500元。

第三:若我是下線,上面的人有時候幫我放一個在我下面,我無條件賺到500元。

第四:如果上線幫不到我或顧不到我,沒關係,至少我自己放一個就有500+500=1000元獎金。不必像【雙軌制度一樣】看上線臉色,需要完成左右各1單才有一碰。

第五:不管是在雙軌制度以諾通訊打工做業務賣東西…都是需要肯做、努力、打拼才有錢如果要不做事就錢拿,那我建議你…跟媽媽說:『媽媽,一百塊錢。

第六:最後我選擇【以諾通訊】的主要原因,在關係層中多一個人,我無條件多了500-800元,讓自己做成功時連在家睡覺、外面遊玩、與家人聯繫感情、與女朋友談戀愛,都還會有錢流進來。

同樣的我也在底下做一個簡單的三個主要關係人【上線、A Mr.B Mr.

以諾通~1.JPG    
上線:只要上面的幫他放人或他本身自己開發的都可以無條件領到組織獎金500-800元!

AMr.A先生他上面幫他放了20個,就算課業忙入,但只要底下有人她就可以無條件領到錢。

BMr.B不管是有人幫或孤單的一隻鳥,底下可以自己放人1個就有1000(推薦+組織),不用每天等上線丟人,不管是靠自己或者之後上線有幫忙!都可以領到錢

以諾通訊 上線願意幫下線,無條件多500-800元,底下就算不是自己開發也有得賺,讓你不是只看到錢 更能夠真正的領到錢,比打工薪水還多,努力點做還會比正職的薪水高很多!成功後,錢持續流進來。
我是【飛翔團隊】負責人:阿倫  

論壇網址:http://yk399.com

即時通訊:e0e71238  詳情請上【飛翔團隊官方論壇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多多指教,這是我的夥伴所架的以諾通訊-飛翔團隊論壇 最有效率的網路支援,加入我們享有以下與別人不同的優勢

1.      教育制度【PPT檔案】不會說照著說就能讓你賺到錢

2.      網路規劃【如何創網頁網路行銷連結網址打廣告…以及飛翔團隊的機密教學

3.      團隊講師4位輪流上線為各位夥伴講解制度

人脈開發教學,與朋友分享事業,飛翔團隊的經驗告訴您如何快速成交!

飛翔團隊】交您,如何再【以諾通訊】賺到錢,比打工的薪水多更多!

想要月入額外多5000元請告知您是要兼差、若是要月入破3-5萬請著名您的決心!
以上文字都皆為團隊與個人經驗,如有盜文將申訴侵犯權!飛翔團隊的夥伴可引用

logo1.jpg    

arrow
arrow

    E0E7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